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赴内蒙古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30 文字: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

赴内蒙古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11月28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赴内蒙古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沿着“伟大建党精神、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脉络,深入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并对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铸就的一系列伟大精神的历史背景、形成过程、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更加直观深刻的理解。大家真切感受到百年奋斗征程中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精神伟力、汲取强大力量、担当历史重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树立和践行正确价值观,更好的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