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膳食管理> 正文>

后勤保障处膳食管理与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2 文字:

519日,膳食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守护师生餐桌安全”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夏季,粉条、豆腐等食材极易出现食品安全问题,为守护师生餐桌安全,膳食中心党支部于519日实地走访了6家粉条、豆腐加工制作场所,此6家供应商是后勤保障处通过公开招标引进的正规食材供应商。

 

 

走访中,膳食中心党支部的同志们认真查看了供应商的加工车间,详细了解粉条、豆腐、白干、香干、豆芽、豆泡、豆皮等豆制品的加工生产步骤和相关副食品的加工工艺。重点对加工场所的卫生、安全情况,原材料的产品质量、储存方式,生产厂家的规章制度、经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可能出现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供应商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对待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积极落实整改,确保产品质量,做到安全、干净、卫生,货真价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