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膳食管理> 正文>

后勤保障处膳食管理与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3-05-22 文字: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19日上午,膳食管理与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参观多松年烈士纪念馆。

多松年烈士纪念馆是依托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多松年烈士故居建成,坐西朝东并列3个展陈厅,南展厅是宣传教育活动室,中间展厅和北展厅是多松年烈士生前使用过的物品陈列以及多松年烈士生平事迹详细介绍。

在追寻红色印记,重温红色历史过程中,膳食管理与服务中心党支部所有党员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正是在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的奋斗下,才有了今天强大和平的新中国。支部书记王爱民在参观中强调,新时代共产党人必须坚定历史自信,传承优良传统,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保持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意志品质。

参观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主动谋划、主动创新,“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去战胜遇到的难题,强化责任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