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内蒙古大学学生食堂为毕业学子提供免费毕业餐

2019-06-24 文字:

 

【青春不散场,回味在食堂】                                                                                                                            

“你是我心里的月光晨阳,我是你吐槽却留恋的内大食堂”,这看似逗趣的标语讲的正是我处对全体2019级毕业生的肺腑表白。

 

6月21日是我校2019级全体毕业生的典礼仪式,对于2019级全体毕业生来说,一辈子有那么多个夏天,但没有任何一个夏天会像今夏。青春四年,在这个毕业季,不得不分离,不得不向老师说再见、向同学说再见、向生活了四年的内大说再见,心存感激,心怀留恋。  

值此毕业季,我处首次举办了南北校区毕业午餐免费供应活动,6月20日至6月25日期间,在学工处的协调帮助下,向各学院毕业生发放了3069张午餐就餐劵(不含已离校),主劵与副劵两张,其中主劵为同学毕业留念,就餐时只需携带副劵即可。毕业生凭此餐券可以到南、北校区食堂的一楼,指定窗口自选2荤1素1汤和主食、水果等。

 

 

“青春不散场,回味在食堂”,就像我处对大家的爱一样,全体2019级毕业生用热切的行动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支持。穿着学士服、硕士服与博士服的毕业学子交织,站成了打饭窗口前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毕业餐荤素搭配合理,还有时令的水果。毕业学子们“回味在食堂”,不少人拍下了这最后一餐,用相机定格内大食堂画上的温暖句点。一餐完毕,放下的是餐盘,放不下的是青春。

 

 

 为了此次活动能够顺利举办,为全体2019级毕业生的校园生活画下一个美丽的终止符,增添一份独特的回忆。活动举办前,我处就精心酝酿、精心准备,从确定毕业生就餐人数、制定营养食谱,到食材采购与质量检测,处处想在前面,确保食材的质量安全与饭菜可口。

 

 

 此次活动虽是首次举办,但是全处职工表示,真心感谢全体毕业生多年来对后勤服务的包容和理解,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食堂只有四年,外卖以后常有,再到丁香花开,作羹待君归来。愿情怀不枯卷,年代永被纪念,希望全体2019级毕业生前程似锦,载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