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我处圆满完成了学生公寓按学院制住宿调整搬迁工作

2019-07-05 文字:

为调整优化住宿结构,实现学生公寓学院制管理,按照学校总体安排,我处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历时近两个月,认真摸底调研我校南、北、东三个校区的整体住宿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搬迁方案,在学生工作处的统一协调下,在相关学院和兄弟单位的大力协助下,顺利完成了19个学院的3512间宿舍、12879名学生的搬迁入住和行李物品存放工作。

本次学生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在短时间内高效、平稳、有序地完成此项工作,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认真细致地完成了基础数据的清查整理,将所有需要搬迁的床铺落实到个位数,并在此基础上,召开协调会4次、例会讨论23次,群策群力对搬迁方案拾漏补缺,从前期准备、搬迁时间、流程、车辆、协调沟通、发放钥匙、应急预案等多个方面进行细化,最终制定了科学可行的整体搬迁方案,获得学校批准。

南校区因假期施工工程较多,需要全体同学从原有宿舍搬出,将行李物品存放到体育馆相关区域,待夏季学期开学后再搬入新宿舍。620-30日南校区各学院分批次进行搬迁,共计循环使用搬家公司车辆26车,搬迁9个学院的1201间宿舍、5455名学生的行李物品至指定地点。

北、东校区利用62930日两天时间,协调公交公司,集中10台公交车,运行近100辆次,完成了10个学院2311间宿舍7424名学生的搬迁任务。

截止6月底,我校三校区圆满完成了搬迁工作,开启学院制住宿管理模式,为进一步做好服务育人工作打下了新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