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

2022-05-10 文字:

后勤保障处召开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

5月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召开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引导后勤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王烨辉主持,21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和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醒后勤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会议指出后勤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案件教训,全面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不断夯实遵纪守法、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王烨辉要求后勤党员干部一是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任务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二是要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和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特点,时刻警醒,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