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情系护士节 慰问暖人心---后勤保障处工会走访慰问校医院护理工作者

2022-05-12 文字:

              温暖的五月,阳光明媚,繁花似锦。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后勤保障处工会委员一行人于5月12日上午前往校医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一线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处工会主席刘云静与工作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围绕一线抗疫经历和日常护理工作谈感想、话心声,在为她们送上鲜花的同时对校医院医护人员在医疗保健、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核算检测采样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云静勉励大家,今后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医疗保障质量、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以一流的服务、精湛的技术,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校医院医务人员倍受感动和鼓舞。她们感谢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以严谨的态度、精湛的技术、规范的服务,为师生做好医疗卫生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