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后勤保障处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文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历史,追寻红色足迹,进一步加强后勤党员爱国主义教育, 73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组织全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党支部党员代表29人赴大青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参观了大青山抗日革命史纪念馆,大家结合纪念馆内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献资料等革命文物,从抗战爆发 全面御敌、根据地的创建、根据地的发展、坚持抗战 夺取胜利、根据地主要区域、根据地主要人物六个单元详细了解了大青山地区的革命历史,切身感受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解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烈士墓前,整装肃目,通过集体默哀、献花、鞠躬等形式表达对英烈们的缅怀之情、崇敬之心。所有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了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和意志。

以史为镜知兴替,以人为镜明得失。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每一位党员在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和英雄烈士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应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前行,不断提高本领和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