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公寓、教室等部门开展防疫消杀实操培训

2022-06-10 文字:

后勤保障处公寓、教室等部门

开展防疫消杀实操培训


为贯彻落实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提升一线人员消杀、应急处置能力,2022年6月7日上、下午,后勤保障处分南北校区对公寓、教室中心200余名一线职工进行了防疫消杀培训。本次培训由校医院护理部主任杜丽君、预防保健科主任孙婧现场演练、实操讲解。

培训中,杜丽君主任就防护服穿脱流程、七步洗手法、消毒剂配兑比例、呕吐物应急处置等方面内容,结合孙婧主任完整规范的操作演示,进行了系统、细致、全面的讲解。讲解后,共同耐心指导实操人员练习穿脱防护服等流程,及时纠正不规范动作。

演示穿脱防护服

讲解消毒液配置

讲解污染物处置

培训现场

在前期参加消杀培训的基础上,经过此次实操性、指导性更强的培训后,参训人员在消杀理论与实操水平、应急防控处置能力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各项操作流程得到进一步规范,有效确保了毕业生返校和开学复课后防疫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