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与内蒙古党委办公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17 文字:


91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一行来到内蒙古大学与内蒙古大学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图书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大学的温暖时刻。

11.1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蒙古文古籍展阅室收藏了众多历史文化典籍,记载了蒙古族文化与其他民族文化融合发展的历史,全体党员在蒙古学部主任高娃研究员的讲解下,在认真参观文物精品和文献精华的过程中,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文化认同,更加坚定了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4d3a6b8dd8999772fca11639954e3e4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更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备受鼓舞。新征程上,后勤保障处将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