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公共机构2023世界粮食日暨全国粮食安全周宣传活动在内蒙古大学圆满举行

2023-10-17 文字:

内蒙古自治区公共机构2023世界粮食日暨全国粮食安全周宣传活动在内蒙古大学圆满举行

今年1016日是第43个世界粮食日,本周是我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是“践行大食物观,保障粮食安全”。

1016日中午,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我校联合举办2023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在我校赛罕校区西院新食堂举行,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处长李俊权、副处长杨程程,我校后勤保障处处长周国权、副处长李俊宏参加活动。周国权介绍了我校学生食堂在节约食品方面的经验做法,李俊权提出了反食品浪费的意见、建议,并强调了防止粮食浪费的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我校师生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宣传单2000份,进行了世界粮食日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签名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节约粮食法律知识现场答题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非常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人引导教育做起,节约食品,反对食品浪费,进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