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医院> 正文>

校医院为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与应急处置演练

2020-05-02 文字:

校医院为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

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与应急处置演练

 

应创业学院的邀请我院院长包秀兰,副院长仰艳冰、希日莫,护理部主任杜丽君、预防保健科主任杨美英、孙婧分别于4月28日、30日分3场为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做了新冠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培训会分别由创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莉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金山主持。

本次培训内容系统全面,专家讲解深入浅出,尤其是模拟演练直观再现了应急处置流程的各个环节和细节,让参加培训的教职员工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使创业学院教职员工系统学习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掌握了疫情防控的基本技能,熟悉了应急处置基本流程和各个关键环节,有效提升了教职员工的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为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奠定了良好基础。

培训会结束后,对创业学院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对学院隔离观察室、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就疫情防控的多个细节和关键点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确保防疫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培训及演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