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医院> 正文>

校医院对保卫处及后勤处教职工进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与应急处置演练

2020-05-02 文字:

校医院对保卫处及后勤处教职工进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与应急处置演练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学习和技能培训,做好复学前的各项防疫工作准备,4月29日下午,由校医院新冠疫情医疗防护组组织开展的《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及“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处置演练”第三次培训在校本部、南校区同时进行。

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膳食管理与服务中心各部部长、全体办公室人员、餐厅经理及其他管理人员,委托经营餐厅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南校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刘云静副处长主持,校本部由后勤保障处综合科主管郭瑞主持,授课由校医院院长、两位副院长、护理部主任、预防保健科主任主讲相关课件。

培训最后进行了“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参加培训人员观摩了演练。培训加强了安全保卫、餐饮服务人员的疫情防控知识和防疫意识,为全面做好复学各项准备工作,把好防疫管理的每一个环节,防止疫情向校园输入扩散,为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奠定了良好基础。

南校区、校本部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