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医院> 正文>

爱卫70载 喜迎二十大--- 内蒙古大学医院开展爱国卫生周宣传活动

2022-07-06 文字:

爱卫70载 喜迎二十大---

内蒙古大学医院开展爱国卫生周宣传活动

2022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推进学校爱国卫生运动高质量发展,内蒙古大学医院于6月第三周(20日—27日)开展了以“爱卫70载,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爱卫周宣传活动。

内蒙古大学医院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一是6月27日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竞答活动使校医院职工在竞答的同时进一步了解爱国卫生运动的发展历程,掌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等;二是积极在师生范围内开展宣传活动,发放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科普小知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鼠疫防治科普知识问答》各1000余份。


通过开展爱卫健康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了我校师生职工关爱自身健康,关爱生活环境,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下一步,内蒙古大学医院将继续以“爱卫”强“防控”,努力营造“爱卫理念人人知晓、爱卫工作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