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膳食管理> 正文>

学深悟透固根本,实干担当为师生 后勤保障处膳食中心第一届职工技能比赛

2023-07-08 文字:

学深悟透固根本,实干担当为师生

后勤保障处膳食中心第一届职工技能比赛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食堂工作人员技能水平和业务能力,后勤保障处膳食管理与服务中心经过精心筹备,7月7日下午,在玉泉校区东院学生食堂举办了第一届职工技能比赛。  

 

赛后合照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两个部分,个人比赛项目分为四大类,分别为烹调类、切配类、售餐类、保洁类四个大项18个小项。以餐厅为单位计算分数总和,分数最高的获得团队赛冠军。附加项目:广播体操比赛。比赛共有6支代表队,51位选手参加,由后勤保障处许雷轲老师、额尔德木图老师、苗燕妮老师、郭瑞老师、魏哲老师、李社荣老师、杨兴波老师、王鹏程老师一同担任本届比赛的评委。

开场进行的是广播体操比赛,各具特色的团队展示引燃了全场的气氛,自信的口号、整齐的队形无不显示着选手们必胜的决心。

个人比赛环节开始后,选手们纷纷穿戴好厨师衣帽,大显身手。选手们忙得不亦乐乎,观众看得兴致勃勃。烹调、切配、售餐、保洁这些比赛项目看似简单,却是选手们基本功的体现。行云流水的操作是他们在工作中经验的结晶。

                           

参赛选手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的最终结果终于出炉,玉泉校区东院食堂一楼餐厅队以总分优势,获得团队金奖。                                                                                 

                                             为获奖选手颁奖

酸甜苦辣尝尽人生百味,锅碗瓢盆奏出和谐乐章。此次职工技能比赛活动,为膳食中心职工提供了一个提高技能,增强为服务师生的本领,展现自我的平台。所有的饮食工作者就像一颗星,没有太阳那样热情、没有月亮那样温柔、没有朝霞那样炫目、没有白云那样高远,但膳食中心职工会一直这样无怨无悔,默默奉献,持续散发那份光和热,为全体师生筑牢食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