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22-05-24 文字: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5月1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校党委刘志彧书记在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党总支书记、处长王烨辉主持,党总支委员和全处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22参加会议

会上,王烨辉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强调新时代的广大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后勤保障处各级党组织要密切联系后勤青年,引导青年同志做担当尽责的有为青年,做拼搏进取的实干青年,做清澈纯粹的向善青年,为后勤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

会议就做好后勤保障处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入领会校党委刘志彧书记在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的关于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要求;二是要求后勤各部门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要求,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加强筑牢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审慎如使的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