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医院> 正文>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宣传活动

2020-12-02 文字: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宣传活动

202012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做好艾滋病防控工作,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在校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内蒙古大学医院和内蒙古大学青春健康同伴社联合在121日开展“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121日上午内蒙古大学南北校区同时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医务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向师生发放宣传手册并以简洁的语言向大家讲解相关知识,引导大家正确看待艾滋病。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同学们纷纷在横幅及祈愿卡上为艾滋病感染者送祝福并写下深深的寄语。下午,校医院在北校区开展以防艾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参加本次活动师生2000余人,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

通过此次系列宣传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对防控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增强了师生对艾滋病的防控意识,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今后的自我保护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